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不知道别人(或别的种族)的看待吧 (第1/1页)
我觉得那叫异族大屠杀的年代 光是当时的一些大屠杀事件 我就觉得 日本战国时代或更早的过去 就有武家失败了就切腹自杀的风俗 一直锁国到裴里美国舰队的黑船来袭 才打开锁国的日本 我想是各武家都长期没有接触过外国的概念 就是直到攻打别的国家 才会有着 人家战败了 没有切腹自杀是一种耻辱 然後就到处大屠杀 光是人跟人不熟识就会产生误会 我想这一点因为各国风俗都不同才会发生战争 我想这一点是很好理解 当时的屠杀心理 应该解释成 日本当地有战败没有切腹叫做耻辱 而觉得该帮他们补上一刀 而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张辽/马超×广陵王 巧克力厚乳拿铁 , 浮生不若梦 , 见鬼!po文也没教我跟男主谈恋爱 , 沦为他们的玩物 【nph】 , 丽南镇的男孩 , 上司是我的主 , 加热即食大rou包(调教,重口,高h) , 论老实人如何招惹疯狗 , 【排球少年】明日之歌 , [主攻]被迫实行调教计划 , 危险信号 , 惜芙蓉(父女 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