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多得他 , 短篇们的营地 , 吾命骑士同人 , 误入魅魔的领地 , 流量小花好娇软 , 维娜丝菲忒 , 万人迷太子被万人玩 , 【真幸/忍迹】八尺様异闻録 , 男配不想躺 , 掌门要力挽狂澜(重生 NPH ) , 当海洋遇见星空 , 完美实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