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笨蛋老婆不好骗 , 霸总棍喷汁她狂爱 , 血魔 , 腐化文人+莫名其妙的腐故事集 , 一个酒店房间的观察日记 , 金色池塘 , 想他的时候看看我【ABO】 , 不止21年 , 我第1.5个男朋友 , 契约【BDSM】 , 宿醉以后(np) , 想做他的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