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主攻】重生后他拼命求生 , 有你想的那麽简单吗? , 痴/汉男神室友逆煎我 , 【4p水仙】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, 凡女修仙传2-魔道争锋 , 蓄谋已久(H) ,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 , 185-188帅受壮受合集 , 歌词翻译 , 双性人妻和爸爸的日常 , 嘉昧 , 快穿之纯情男配黑化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