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通勤时间的确是比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(第1/1页)
也许是我平常上班通勤时间 大约是早上7:00~7:30 每天跨乡镇来回 而且人家看我骑的是脚踏车 没有看清楚我的脚踏车种类 觉得是一般脚踏车 加深了他们觉得去工作b较辛苦的逃避观念 而且我是去医院服务 可能人家觉得是医院重地 做的工作不是人能应付的 就这样 我通勤时间的确是b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人家可能觉得 工作那麽辛苦g嘛呢 就沿街吐槽 〝我太早了喔〞 我会这样觉得他们是这样的感想 成了他们逃避工作的理由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剑网三】一向年光有限身 , 除妖师也会爱上毛绒绒吗[gb] , 《洛塔自白书》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入夜浅眠 , 见鬼!po文也没教我跟男主谈恋爱 , 樱满高校之恋爱物语 , 诱她入婚 , 〔虫族〕恍若平生 , 鹤唳长安 , [射雕同人] 道可道 , 科技巅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