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法愿:大家要什麽样的认知 (第1/1页)
我忽然想到,我们的因缘造就了自己,如@一夫先生有他的学说,如@蔡YAn秋也有自己一生累积的智慧,我自己也一样。我是於一种救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,救什麽?救我自己,能完成我的工作,我是一直在学习中,还有每个晚上睡觉时都会被考,被认知考我。我看见的东西,暂时就到这里。欢迎大家好好谈,我们不要入杀局。我知道魔这个字,我是怕的。为什麽还要演魔慈?因为我们太Ai玩了,玩出火就自己付责。我想将我的将魔慈改成妙慈,但我知道还没到。我知道佛的愿力,不是消灭,是化缘。我的佛Ai惜众生,不会要人杀其六根。是希望众生如法追求自己的梦想,所以我被用上了。还是那句话,大家可以用自己的认知考考我,我们不要入杀局。我一直在学习,认知要我这样做。谢谢大家,加油。 水良 19-7-21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甘愿[校园1V1] , 高黄!插茓,抽插… , 短篇文集 , 炙吻【追妻火葬场,1v1H】 ,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,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,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【天使重生篇】 , roubang缺乏症 (耽美快穿、纯rou、无节cao、高H慎) ,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, 可乐七分糖 , 娇雀阁(NPH) ,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