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头条:「自主学习」 (第1/1页)
最近教育部有了新规定。 那便是第八节和早自修都不能考试。 但我们的老师怎麽可能会去遵守呢? 娘的把「考试」改成「自主学习」。 说白了就是强制学习。 妈的一人一张考卷和考试有啥差别。 还耽误到我们下一节课。 下节课好巧不巧又是要出去的课。 还因此迟到被骂。 我真的是谢谢我们数学老师的「自主学习」。 害我们被念。 然而这节课又耽误到了第二节T育课。 妈的课表谁排的。 脱出去砍了。 他妈排的真好。下次别排了。 祸害人间啊! 谁家好人把两节科任课排一起。 而且我还有要换社的任务。 根本没时间。 真的是会崩溃啊! 再次谴责排课表的。 到底是几年的脑血栓可以排出这样的完美课表? 累Si个人啊。 生产队的驴都不带这麽造的。 知不知道我们压力多大。 真的要让你们T验一下现在学生得生活。 唉… 总之一句话:累! 多多支持 2024.9.10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假面骑士】始剑合集 , 《剪影》GL/长篇 , 重返少年之杀手无敌 , 全力以赋 , 【苍洛】囚 , 换我想起你[盗墓笔记][瓶邪同人] , 记得你 , 迫入歧途(1v2 强迫 囚禁) , 被龙傲天圈养的小白骨 , [快穿/星彦]每个世界都在拯救拿到了海棠剧本的老婆 , 术女 , 基因复刻(病娇vs疯批)